听过了无数别人的故事,自己也经历了一段异地恋。每当提起异地恋,我都会想起我大学同窗四年的兄弟。

记得那时异地恋的他,彻夜的打过电话,也一口喝掉过一瓶二锅头,也哭的像个孙子。时至今日我清楚的记得那是长春的冬天,夜晚零下20度的气温。他用凉水洗了个头,穿上衣服,背起书包说了一句:我要去大连。便转身走进了漫天的大雪里。

6年过去了,他们现在还在一起。5月10日他们结婚了。可在我眼里他还是那个为了爱情走在漫天大雪里的少年,那样的坚定与执着。无数次的想如果是我,我会是这样的结果吗,我会结婚吗。

或许你是知道的,我是敏感细腻的人。每一个小小的细节,我都很在意。也或许每个人都怕孤独吧。当下班回家,面对空空的家,不知道这可不可以称作一个家。

孤独有时像一张网,一个人去菜场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遛弯,一个人睡觉,一个人的时候它会紧紧的网住你,当你拼命去抓去撕扯的时候它却又消失了。你可以说我矫情,说我不男人。但这些谁有不想逃离呢。说了好多,我也不知道在瞎说什么。呵呵。

窗外还在下雨,下了一整天了。听着雨声,听着故事。想你在身边就好了。

是啊,你在就好了,是啊,听一整夜的雨;
是啊,我爱你,好爱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3)
© 陈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