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9月4日,起风了。
于是,下了一天的雨。

玫瑰问我:hey,你今天过的还好嘛?
我很想说,我过的很不好。但我只是摇摇头说,我不知道。

昨天想养只英短蓝,联系了半天。最后还是放弃了。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养猫,我明明很讨厌猫的。

现在是雨后的午夜,窗外吹着凉风,有些冷,我裹了裹被子。

城市,一个人的城市。没有亲人,没有情人,没有朋友。真的不好过吧。

我想我是孤单了。

不喜欢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逛超市,一个人去菜场,一个人遛弯,一个人生活。

一个人时,我总是不出门,把自己宅在家里。就算是很想出去,想想只有自己,还是算了吧。

一个人,一天,没有一句话。

在单位,遇到同事总是吧啦吧啦说个不停。有事没事就找话题和同事聊天。这逛逛那逛逛,停不下来的找同事聊天。即使无话可说,也要在有人的办公室坐着。

Hey,一个人在这偌大的城市,它有点像座牢,封住我的嘴,我的眼睛,我的思想,

Hey,一个人一个城。

Hey,一个人面对全世界。

 
评论
© 陈生|Powered by LOFTER